中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9

[信息公告] 雨后小故事 良一造物实体娃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6 09: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49

    帖子

    451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ing12306 于 2019-3-15 17:19 编辑 : F7 V6 p% x" N% P3 T, N

    0 g. U7 }8 K; B) A, U
    " R/ P4 S6 U( _
    雨,正下着,硕大的雨点一滴紧接着一滴从天空直坠下来,狠狠地砸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又是一个雨天,讨厌的雨天,小磊望着窗外自言自语着“这么大的雨怎么回家呀!,要是早听老婆的话带一把伞就好了,先到公司门口再说吧,也许老婆会来接我。”
    , f$ e  y: Q: U3 N$ U  Q$ Y* c2 X2 J/ b2 @  {6 \
    小磊是一个流浪在工薪阶层的普通公司员工,一年前,他的老婆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至此小磊从此在家闭门不出,拒绝和外部接触,他恐惧,害怕,彷徨,失落,所有的负能量压在了这个老男人身上。不久小磊患上了抑郁症。他的家人非常担心他,小磊多次试图跳楼自杀,但是都被亲人拦住了。小磊经历着正常人无法想象的折磨中,直到有一天.......在亲人的建议下购买了某款娃娃.......% g! B9 O# d, }; g! g' T9 m

    + p% E! d% d2 X( R% b) L亲人在一个月之前在某宝购买了一个“老婆”,她身材妖娆,前凸后翘,柔软的身体,逼真的下体。最主要的是她的脸型是洛娜脸型,特别精美,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小磊迅速爱上她了,无法自拔。一直郁郁不得志的小磊居然和娃娃说起了心里话。  a" ^8 R4 i9 C- a5 V( N' b4 w

      M& s: A% G3 g; m: Z小磊在公司门口等了很久,没有等到他的洛娜,望着公司同事一个个的离开,小磊心里不是滋味,小磊眼神僵硬,面无表情。冒着雨水独自回家,男人沮丧的打开房门,小磊头发的雨水顺着脸颊滴到这冰冷的地板上,滴答滴答。小磊见到娃娃瞬间变换了笑容,缓缓的走到娃娃面前。娃娃正安静得躺在床上,床边杂乱得放着假发避孕套衣服........“老婆今天又睡懒觉,都忘了接我了。”小磊傲慢的说道。“不过我不怪你,谁让你是我的女人呢。”小磊笑容再次绽放了起来。开心去洗了个澡,“我洗完找你算一算账!”
    4 K. o+ Q8 J4 G$ ?. ^+ H4 T# S( T. s6 o5 [
    小磊吹了吹头发,便俯身到洛娜面前,任由小磊舌头在娃娃的嘴中摆动。好像人生到达了***。双手在娃娃胸前左右摆动着,揉捏着,放肆着....“啊...啊.....好厉害..........”娃娃发出了大小不同呻吟声,随着小磊的力度变换不同的叫床声呻吟声。“亲爱的你今天好给力呢!”小磊激动的说道,小磊缓缓的靠近洛娜,轻轻的抚摸着洛娜那金黄色的头发,就像小磊心底一样充满阳光。老婆能今天身体怎么这么冷呀,是不是没有吃饭,随即小磊从箱子里拿出了一根长长的电源,“老婆!我来给你吃饭了”随即小磊给洛娜插上了电源。
    过了一会儿,洛娜身体温度慢慢的升高起来,然者个寒冬带来一丝暖意,小磊欣慰的笑了。

    # |+ D7 l0 b$ |- R外面的小雨还在不停着下着可是雨后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又是一个雨天,讨厌的雨天。
    " u1 B& [$ h1 W3 G- Z0 o
    _K5A0278.jpg
    _K5A3802.jpg
    _P2X1095 拷贝.jpg
    _P2X46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6 09: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49

    帖子

    451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1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 O- }; [* u# j# u
    买娃联系qq  3465514741
    9 n. I& o# G8 Y2 c$ x+ N联系微信   2381779039  备注中娃有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骗子  发表于 6 天前
    老铁,娃娃怎么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ing12306 发表于 2019-3-15 16:17
    : w/ v6 }) t8 y; c" j! g) Q( Z买娃联系qq  3465514741
    ; S& W& k8 r- S联系微信   2381779039  备注中娃有优
    / B/ _) d1 `# N5 ~$ [
    这大概就是爱情吧,终于有一个不用我羡慕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6 09: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49

    帖子

    451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1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灵儿 发表于 2019-3-15 17:306 @* j  Q6 z4 _8 \4 F
    老铁,娃娃怎么卖
    * }3 E( ~8 n* }9 e3 J
    买娃联系qq  3465514741
    * s' }/ Y3 f- i7 ?3 ]- {  E联系微信   238177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1

    帖子

    67

    积分

    一星会员

    积分
    6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极了爱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雨后小故事有点短啊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17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17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感觉有点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6 09: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49

    帖子

    451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1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牛奶 发表于 2019-3-16 11:144 ^2 ~1 u. Z% e; f
    这个雨后小故事有点短啊兄弟,

    0 F5 @# _# z  h/ A4 ~* I你来连载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6 09: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49

    帖子

    451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1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476881024 发表于 2019-3-16 13:32
    , c/ ]) a) y% }( _! X哈哈,感觉有点东西啊
    . W3 L" S2 P' N7 D, X( ^
    啥的东西,来快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限时打折

    实体娃娃|幸福娃娃|叁卉娃娃|怡人娃娃|金三娃娃|hitdoll娃娃|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娃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9-3-21 10:24 , Processed in 0.27474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中娃网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