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回复: 2

爱乐园全新实体娃娃TPE材质158cm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7

帖子

27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3-2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让
出让状态: 正在出让
推荐店铺: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14058930956&ut_sk=1.XRIO1plm5RwDAMwg5cMhnEz3_21407387_1584931494576.Copy.detail.614058930956.2207702867984&forceFlush=1 中娃猫-中娃网官方淘宝、企业店铺、买家首选http://zhongwa.taobao.com
产品类型: 实体娃娃
新旧程度: 全新
所在区域: 未知 
出让价格: 3388
联系QQ: 2676159722
交易网址: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14058930956&ut_sk=1.XRIO1plm5RwDAMwg5cMhnEz3_21407387_1584931494576.Copy.detail.614058930956.2207702867984&forceFlush=1
简要评测: -
不上传实图,会删帖:
全新实体娃娃 非充气 非二手 男用娃娃
7 Z* w' `  V9 I4 F1 S" ?/ g
5 F# @% l, t% z" k( ~( f$ b【产品描述】
, a, W1 q& P$ ]" [) r4 R真人1:1实体,各种身高尺寸可选择
  s0 c9 d; N% p; P- t* O材质:日本进口TPE,内置合金骨架。6 U( m* |' |4 j) A' |: m* O% W3 w7 _
渠道:工厂直销,品质优良保证。
8 J, z1 @  [, D: E5 }邮寄:顺丰包邮,包装严实保密。# e( j5 }8 d3 y, B4 g1 d7 e
保障:平台担保,支持视频验货。( P$ V) `7 g- y. G& p1 z
功能:真人体验,口阴肛三交,大胸款支持乳胶。% S3 f" N' l. U7 ~$ R* ]
$ o' J# S0 K3 o' ~) @6 C8 X
【买家需知】2 {! l( v' ~  S5 F7 O9 C  J) N
1、可支付宝花呗,信用卡免息分期。; [6 t. W' u; G4 M- Y, t( u
2、同身高有多种款式身材可选。
$ P$ k9 L2 g9 F0 I1 ?9 E( |3、各种脸型妆容可定制选择+ Y( P8 ?! q& I3 l1 I. h
4、价格可私聊 也可直拍" J# D- n9 j- E. N7 j4 F* W# l
VX:wwwqq2333  [, h" H" H* E
+薇私聊可看细图和视频哦,2 a: b! L3 x( J& j; T

2 D6 H/ w+ ~* r8 P
_P2X7692 拷贝.jpg
_P2X7651.jpg
_P2X7618.jpg
_P2X76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4:08
  • 签到天数: 14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

    主题

    9531

    帖子

    8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810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新人进步奖社区明星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20-3-24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头上带了一个梅花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7

    帖子

    27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20-3-24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llq 发表于 2020-3-24 14:309 |* w# ~) P3 t; s5 y* E
    她头上带了一个梅花鹿
    ' T( g/ U+ P( B0 D9 |! F3 r
    对啊哈哈哈哈喜欢吗 喜欢的话+VX:wwwqq2333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限时打折

    实体娃娃|幸福娃娃|叁卉娃娃|怡人娃娃|金三娃娃|hitdoll娃娃|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娃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0-4-2 07:51 , Processed in 0.133220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中娃网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