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03|回复: 64

[实体娃娃评测] catdoll 140橞橞测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发表于 2017-9-23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52 编辑
    6 W$ @; t  \0 @- }8 R+ M1 N3 U6 W' O, y
    先说说对萝莉娃娃喜爱的初衷吧。
    1 ?  {1 k# h& J       本人一直对萝莉特别感兴趣,或许是鬼父情节比较严重,或许一直心存对萝莉龋齿的罪恶心理吧,所以一直没有放弃心中的那种邪恶的想法。呵呵,在我天朝,搞小萝莉是犯法的,在社会道德层面也是受到严厉谴责的,毕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可不是闹着玩的。我是一个有理智的男人,
    就算心中再有那股邪恶的想法,我也没有胆量去触碰国家法律的高压线。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只能用替代品来完成心存的那点想法。我买娃娃的初衷,并没有太多冠冕堂皇的说辞,例如什么,我喜欢COS拍照,我买个女儿养、我为了抱着萝莉娃娃睡觉等等奇葩的说法。但就有那么一群人不敢直接承认自己的真实想法,啪啪啪就啪啪啪,有什么不好意呢,至于那么虚伪吗!说实在的,你们为了这样那样的奇葩说辞,还不如自己和媳妇生一个真人萝莉好了,养着、宠着、抱着随便你。不过,话又说回来,也不完全绝对,或许真的有人就是为了拍照吧,例子确实真有,但我就不相信,给娃娃换衣服的过程中就没有冲动的想法???好了,说了一堆废话,话题跑偏了,回正题。* V1 S4 P4 X4 o( u: N. t0 u7 @
           在这之前我曾经购得过一款二手的128茉莉,后来我才发现竟然是个叫mei se小厂产的,经过科普我才了解到,真正的128茉莉是出自于一家叫168屋的产品。当然了,仿品和正品的价格相比绝对占有优势,正品六七千,仿品才两三千,小厂家也就能糊弄不懂的初级玩家,卖一个算一个。仿品的价格是便宜,不过做工真的是不敢恭维,材质偏硬不说,也不知道厂家在TPE材料里添加了什么,一股刺鼻难闻香精味真的让人受不了,还不是别人常说的那种臭臭的味道,反正我一味到就会很晕厥,我尝试了清洗也没能冲淡那股味道。有人会说,清洗是去不掉,或者放置一段时间通风散散味或许会好一些吧。这些我都懂,所以还没等散味工程开始,我就在闲鱼上卖掉了。还有就是娃娃分模线的问题,厂家处理的很不均匀,让我很是不满意。让我更为惊讶的是,娃娃阴道内部竟然有很多余的材料在出厂前竟然没有去除干净。我操,我当时就想到了一个问题,难道上一个买家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没发现这个问题吗?难道说我遇到了是一个初级玩家根本就不懂?哎……尼玛的,真的让我很心烦,最后也不去探究为什了,没办法,唯有亲自动手用刀具割掉多余的材质。从这次购娃的经历,让我清楚的看到了不知名小厂产品的质量问题是有多么的严重啊!有人会质问我,你不要那么武断好吗?难道其他厂家的产品就好吗?我这几年前前后后购入不止一个娃娃啦,算上橞橞已经是第5个了,所以我对娃娃厂家的产品还是有一定了解和发言权的,客观来讲大厂家的娃娃产品质量无需质疑,虽然产品价格相对不知名的小厂高一些,但是我信奉一条法则,贵有贵的道理,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我就想质问那些没良心的小厂家,难道你们的产品在出厂前没有做质检吗?就算是以价格便宜仿制人家的产品强市场的话,你们也要在产品质量和质检方面上下足功夫啊,不要以为你们厂家掌握和揣摩了男性顾客的心里,利用国人谈性色变的对成人用品世俗观念来糊弄人,你们拿捏了一些初级玩家不敢去和你们理论的心里,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世界变了,难道你们没听说过共享女友。还是拿出你们的诚意来面对你们的衣食父母吧。
    1 z" W/ [7 H/ ~9 H" [5 |       上面的事例,说明一个道理,钱没花到位,不可能买到好的商品。就像比亚迪F3,外形仿制了丰田的花冠一炮而红,靠的就是外形和价格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然后F3怎么样了呢?除了外形相像外,质量真的不敢恭维,花冠可以开10年以上不出什么大毛病,F3呢?不超2年大小毛病一起来了吧,这说明什么?仿制外观和价格只会占得一时优势,质量不过关,口碑不好,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早晚要完蛋。) `4 p3 j0 \, A) {: V  s
           说说娃娃又跑偏,呵呵,还是说娃娃吧。很快,就这样,仿品我用了几次后也厌倦了,虽然没花了几百元买的,扔掉也怪可惜了得,万一在整出什么死尸新闻就不好啦。(网络上报到过很多丢弃娃娃死尸新闻),我觉得很多娃友的做法我很欣赏,不扔掉、不卖掉,要不送人,要不分尸或者焚尸。可我选择了卖掉,后来我把娃娃挂到了闲鱼上,没几天以800购的价格卖掉了仿品,呵呵竟然小赚了100。0 s! e7 `( X8 `+ F! U
            卖了仿品后没多久,在八月初的时候,我购买了一款金三168CM的娃娃,娃娃体重达到40公斤,是40公斤啊,娃娃可不是一般重啊,没有经验的初级玩家肯定摆弄不了,好在哥有丰富的玩娃经验,例如换衣服、洗澡、摆姿势、啪啪啪等一切不在话下游刃有余。为什么要提到金三168呢,我在另一个帖子中提到,心中对大娃娃还是很喜好和迷恋的,尤其是对曾经金三163的怀念,让我在老婆怀二胎四个月的时候又入手一款168身高的娃娃(之前买过金三163)。说来也悲催,一次意外被老婆发现,
    不得已才卖掉。虽然老婆叫我扔掉,但毕竟七八千买的,扔了怪可惜的,于是乎我把娃娃安置在了一处出租屋内,一边背着老婆一边挂在网上卖,几经周折最近才出手(有时间在细说卖娃经历)。在没卖掉168之前,也就是在七夕前我和厂家在淘宝上客服取得的联系,当然了在联系之前本人也对CATDOLL的产品做了很多调查和了解,功课做的那是相当的足。从他人的测评以及照片实图上看,无论是娃娃的身体还是头型都是我喜欢的萝莉类型的,呵呵,龋齿一些,尤其是看到她人发的下体图片真的让我很冲动啊。这期间和客服建立了很好的沟通,对方不厌其烦的回答我各式各种的问题,又把拉进了客户群。(在此给客服人员点赞!)经过近半个多月的了解,最后还是没经起幼齿的诱惑,在本月6号下了订单,我选的娃娃名字叫:橞橞,身高140,硬关节(摆姿势很给力),下体一体设计(虽然清洗不方便,但一体腔道真实,本身娃娃重量不是很重,打理起来并不是难题),皮肤默认了普肤。随后经过四至五天的制作期,10号那天我的宝贝终于发货了,又等待了六七天的时间,前后经历11天的期盼和等待啊。呵呵,说心里话,那种期待真的很煎熬啊。十六号我的橞橞终于到的货啦,本人一大早非常兴奋的前往物流自提,门市交了代收款,也没验货直接装上了车子,一路奔袭拉回了临时出租屋。
    1 `( d1 n7 ~6 W8 N( F       当在物流中心第一眼看到物品包装时,外包装竟然完好无损,
    毕竟几千公里路程,外观没有损坏真的很难得啊,给德邦物流员工一个赞!外观完好也说明厂家用于装娃的箱子质量过关(我记得之前购买过金三和尚魅的娃娃时,装娃的纸箱子外层会加一个木头支架的,不知为何CATDOLL厂家没有加装。也许是节约成本吧,这些可以忽略不计),我很意外的是箱体的最外层还加了一层薄膜,我想,厂家在箱体加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在运输过程中被雨淋到吧,在此也给厂家细心周到点“赞”。
    6 m- F) h  Q* P0 Z4 U6 V: ?4 w" [       自以为个人100公斤的体重,摆弄个50多斤货物上四楼应该没问题,没成想电梯坏了正在维修,妈的!只好自己一个人抗上了四楼,招实把老子累的够呛。废话不多说上图。终于放到里客厅的中央,准备开箱!
    - {% o  a4 S( |6 F# Z+ U9 t=============================================================================================
    . t( D# u1 {+ L8 Z4 v' y! l以下是开箱篇。全程手机拍摄效果一般,希望大家见谅。9 N; Z  Z* v& L

    " G- Z1 p  m( v& n. v8 `( @- A2 S小歇了一会,然后去除最外层摸,然后用利器刮开四圈的胶带。
    % A7 z0 f5 X$ w! C% i: V( j4 Q# }% f4 g9 q3 r
    映入眼帘的是红红的毛毯物包裹着我的橞橞,这里我要问一下厂家,为何不用浅颜色的包裹物呢?万一把娃娃的染色了怎么办?) O7 U: [" V2 V, c+ \

    9 Z6 i- Z7 r1 m% z% z& T' k2 Z厂家附送的衣服、假发、保养用具、说明书等等一应俱全。我在一个袋子里竟然发现了一个螺丝杆上面已经被焊接了一个钩子,厂家太他妈的人性化了,不用说玩娃的人也应该懂得,这个螺丝杆对于放置娃娃很重要啊,可以利用钩子把娃娃悬挂起来。再一次给厂家点赞!
    & Q! O6 u" x$ ?% S0 `( D. ]. t4 A0 V' q: B
    撬开被子,我才发现自己多虑了,我忘了娃娃身上还套有一层塑料袋。
    4 w2 A, o/ N# [8 s* B5 o3 C  P2 h8 O$ V+ [9 R; H
    娃娃身上这套类似于体操服(泳装)包裹衣物做的很好,最起码在装箱和运输过程起到一定的保护。
    # }, V; ~. S) y$ d+ U- |& u1 P# j, C) r$ |
    第一时间把娃娃从箱体里抱了出来,40多斤的重量和我168的重量相比整整轻了一半,很轻松的就搞定了,现是让橞橞的身体站在了简易沙发上,随意拍了几张。2 K" M3 p/ E% q) W* k) _
    3 x" V/ d4 L! U! ^9 R1 ]% D
    瞧……哪鼓鼓的一线天,诱惑吗?/ l7 M+ a4 G  ~$ T  q; y. [# c; C
    0 g7 @% O# r: [# }0 ?; d3 V

    & ^( X. _- Y% q把娃娃手脚上的包裹物去除,漏出了娃娃的手和脚,哈哈,做工真心不错,瞧……肉呼呼的小手和脚丫很真实啊。2 }* s/ Y$ E! }5 O3 Y$ }

    7 Z7 @. y0 ~+ ]1 \开箱前后优缺点:优点:第一材质很软,比想象中的要软。第二是材质味道,虽然娃娃身上也有些香精的味道,但是很淡,尤其是清洗过后,味道又淡了一些,味道尚可接受。第三娃娃做工很精细、写实。第四厂家附送的配件齐全,细心周到。五是客服对买家解答耐心,不厌其烦。缺点:1、外包装虽然结实,但省去了外箱体木头支架,不认可。2、厂家出售的娃娃没有库存商品,需要有人付款预定才能生产,这个做法……个人很难理解,也许厂家在玩“
    饥饿营销”掉玩家胃口吧。- ^% d- n( K& c
    总结:优点到处是惊喜。缺点尚可接受。
    # A! @1 z' E% _和大家说点题外话。2 f+ t1 C. A- [
           新手在购置娃娃前一定要做足功课,
    一定要想好为什么要买实体娃娃,是为了解决生理需要呢?还是纯摆拍玩呢?不要因一时冲动就买了某款娃娃产品,更不要相信厂家摆拍的PS美图,一定要多看看其他玩家的测评和实拍图,然后在决定买与不买。娃娃毕竟是几千块的特俗商品,买来容易,出手就难了。不要因为今天买了,转天就后悔有想卖掉的冲动,咱们手中的钞票不是自己印制的对不。哎……我遇到冲动型的娃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几千上万买来的娃娃,没玩几天就腻了。究其原因,第一冲动导致的后果。第二心中那股新奇和欲火随着释放完了也就消停了。随之是看着眼前几千上万买来的娃娃开始后悔不已。哎……这种冲动的行为和感受,我早就经历过了。不过,也许我做的好于其他人吧,最主要的还是调整自己的玩娃心态吧。其实在养娃的这个过程中,玩家是需要克服很多困难。首先放置娃娃的地方是首要的问题,解决了安置娃娃的场所你才能有私密的空间玩耍不是吗。其次,打理和保养娃娃也是难题,移动、清洗、摆姿势、换衣服、啪啪啪等等都是很累人的,毕竟实体娃娃不是真人,她没有情感,没有配合度,只能是凭借玩家自己的想象来摆弄。当然了,没有经历过是绝对没有发言权的,就算真的打算不想要了,转卖也是个问题。& A: e! Q- y* B; B
          我帮大家分析一下销售成人渠道和限制的问题,我的分析只针对二手娃娃销售渠道做的调查和亲身经历的感受。妈了逼的,销售渠道水太他妈的深了。有人会说,那还不简单,直接闲鱼挂起,百度贴吧、QQ群宣传,或者线下当面交易等等。说着简单,销售起来其实很难。咱先说说闲鱼,不用质疑,闲鱼是销售二手闲置物品做的最好的APP软件。我也曾利用闲鱼在上面出售过实体娃娃,但那是在一年多以前的事情,当时闲鱼对成人用品销售这块管控的不是很严格,发布实体娃娃商家及个人很少,不像现在鱼目混珠,所以很快就卖掉了手里的娃娃。当今年再一次开始利用闲鱼出售手中的实体娃娃时,问题出现了,也许是我对淘宝的规则没有读懂,当时真的没在意闲鱼对我销售实体娃娃的警告,我以为第一次被强制下线是因为我发布了一些漏点的宣传图片所导致的呢,于是我改变了发布策略,又发布了一条个人认为从文字和图片上没有违规的销售信息,可好景不长没过三天又被下架删除了,然后就收到闲鱼上一堆警告提示等等。当时我也没当回事,继续发布。一连六七条情况依然如此,上线就被下架,反复了几次,我意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我按照警告信息的要求登陆了淘宝网页版,我也仔细查看到了具体的被删除信息的原因,妈了逼的!警告信息竟然多大11条,其中4条是属于被人为举报的信息。虽然看到了警告信息的具体内容,我还不是很理解,于是我和淘宝的客服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咨询。经过客服的讲解,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淘宝、闲鱼一直以来都是对成人用品销售方面是有限制的。当时我很不服气,拿这之前卖过娃娃的信息以及现在售娃娃的信息和客服进行了一番理论,工作人员一直坚持他们的原则,失口否认并推卸他们管理不到位的责任。就在和他们扯皮的过程中,也终于让我弄明白了很多事情,之所以我以前发布的销售实体娃娃未被受限的原因,那是因为当时买卖东西的人少,所以管理方面相对来说松一些,售卖的主要以个人为主,少有厂家挂售,所以恶意竞争相互打压、恶意举报的阴损小人少之又少。反而一年多后的几天各种恶性竞争导致了闲鱼已经不是一个最好的售卖娃娃的场地。从客服的回答中我又捕捉到一条信息,那就是个人销售二手的成人用品经营许可的商家或者个人才可以销售。通过客服的解答,多少让我明白了一些。: t  j# R- e' ?/ Q
           于是我做了如下试验。第一步,按照淘宝规定要求,我在上面申请了成人用品经营许可,很快就被认证通过。第二步,当时我想的很简单,既然淘宝认可了,我想就能在闲鱼上销售成人物品了吧。尝试着申请过后的账号在闲鱼上发布成人用品,妈的!问题又来了,在闲鱼上竟然没有发现没有销售成人用品的模块,遭到无情限制。第三步,我尝试在淘宝店铺上发布成人用品,但需要有店铺标识和图片展示,毕竟咱售卖的是二手商品,非全新货物,最后折腾了一番放弃!- q/ L1 x8 j- }# P" \8 q. r
           尼玛的,既然淘宝和闲鱼收到限制,那么转战其他方式吧。为了快速出掉手中的娃娃,只好去了之前认为很公正的百度吧,同样遇到了一系列的难题。吧主或者管理员同样无理由的删除我发布的帖子,究其原因无非是触碰和影响到某些人的利益,算了真不想说太多了,我懒得鄙视那些SB们。
    $ S2 U% g! `6 o3 f% f1 a      接着我在58和转转相序发布了一些售娃信息,58的面小一些,发布的人少,没有遇到上述一系列问题。APP转转和闲鱼的功能相似,但不如闲鱼有知名度,或许的闲鱼管控的太严重吧,不少买家也都转战到了转转上,但转转的问题也不少,例如恶意举报等问题也很突出,我的账号也被举报过,说我在私聊信息中发布了黄色信息。后来经过申诉,证明是有人恶意举报我,不用想我都知道是谁在搞鬼。大致经过是这样的,一天中午一个买家问我要无码照片看看,我发了过去,没超过一个小时我的账号被封了,然后我找到客服理论,客服给我的回复的大致意思是我在私信中发布黄色信息,我就说了,我售卖的是成人物品,买家想看看娃娃没打码的照片,我作为买家必须要给对方提供,目的就是增加我售卖商品的可信度。客服还告知我,转转上不让买成人物品,我就和客服继续理论,我说在发布的时候没有提示不让买啊,况且那么多发布信息的你们怎么都不下架呢,客服没有正面回答我,然后我又咨询了账号是否可以解封的问题,客服斩钉截铁的告知我,不可以解封的。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也就过了大约2个多小时后吧,我无意再一次登陆我的账号,被提示永久停用的账号竟然能继续使用了。我想了半天不得其解,不知道是不是我申诉起到了一定效果,总是这个事件也让我印证了之前的一些猜测。那就是有人恶意打击举报,或许在证据不足的情况,转转只采纳了买家的举报信息,没仔细查阅核对是否属实的情况下就进行封号了操作,或许后来发现卖家申诉,也许是示意到自己有错误,在卖家不知情的情况,自动恢复了卖家的权限。既然恢复了,我就没再和对方理论,所以又发布了一条信息,一直到售卖出娃娃后自行下架。! X3 }* I/ L. r8 }
          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经过一个娃友的指点,让我想起了中娃论坛,我在这里发布了一条售娃信息,很快遇到了很不错的买家,随后娃娃被交易了出去。说点实在的,我并没有给中娃网做广告的意思,但事实胜于雄辩,的的确确我的娃娃在网站上遇到了好的接手人,不得不说网站的可靠性还是很有保证值得信赖的,最起码这里没有恶性竞争,没有恶意举报,一切都是实实在在非常真实。好了,不多说了再次感谢论坛,希望中娃网越办越壮大。$ _4 w. o& `# R% x  ?0 }
          
    1 C  K2 ?. C% b; h  f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金钱 +40 收起 理由
    wk0040234 + 2 + 20 给力!
    mb5167 + 2 + 20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50 编辑 # |* t# P3 B! ]
    ! v% g. `! P% y/ n+ k9 T) a4 s3 Z$ T
    实用篇6
    0 T3 v/ v# j  V1 u$ s2 W7 \穿衣测评,娃娃衣服很难选,不过穿起来不费什么劲,主要是娃娃轻好操作。随意换了两套瞎拍的。手机效果不好,见谅。
    4 a) r5 m$ {, q7 [
    9 |, z# J7 e* h$ T
    4 a' ]! u: r, z$ |) k0 Z5 F0 Y! {5 _  F% N

    : [# \" Q$ C- Y2 a
    5 G2 @; }+ t(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02:39 编辑 % }: \3 [! F8 V. ]0 q
    ' s4 N/ U1 \  J" c7 R
    头雕做工非常精致,此头带口功能,但开口太小不建议实用。呵呵真心爱萝莉的男人们,你们忍心糟蹋女儿的小……4 b: ?  l- r+ R: D& C5 {3 `( ]

    7 T, e9 \- U' P( j( x. i( _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57

    帖子

    398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398
    发表于 2017-9-23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啊
    % ~4 a  q% ~4 J2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39 编辑 * O. |1 t4 o! q- z$ T1 ~" @- `4 J

    1 z: U4 g, [( V7 U4 I2 l实用篇19 q8 Q, Y, a. O! r. K* y; h
    骨架测试,由于选择的紧关节,对娃娃的了解度尚可,所以操作起来并不是很难。
    7 g6 G3 L5 B. x9 O' K目测身体,幼齿感十足。140的身体逼真程度很高,非常写实,这一点我非常满意。( O+ e. ]3 y7 s0 ?
    ) ~$ m0 x# @( C  u) ?

    - `9 [6 [) f3 S" e. O7 D8 s
    ( Y  U5 ~1 ]$ q* t! D2 U
    1 d: w( k1 _$ a
    5 u5 F9 ~# a+ O5 ^8 f1 u" p5 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45 编辑
    ; Y( \& P- W3 S# C$ J- n# X8 X) v% O5 ^: d5 O0 F4 R
    实用篇20 O% b$ e3 c7 _) |2 o! @
    身体外观,小PP肉感十足,因一体设计,外阴部比较逼真,一线天的肉缝诱惑力那是杠杠的。
    ! G  W5 i" l( j1 X& T& _- V$ ?唯一缺憾的是P眼设计的太小,打开角度过小的话,不易插入。提示多摸BB润滑油。
    , V/ W* Q9 |$ P; M. s) a% k; u7 `. f6 P
    7 f! e& N1 c( E3 ~1 h" u+ J

    . ~; }4 U* P# D$ T# l$ ^! K4 p" I: h- ~1 P9 F
    ( c0 h+ s1 H# C! e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47 编辑
    & J  O3 i8 R! S+ r7 V
    5 ]. J0 U* t; r- m* A0 \实用篇3
    ! `: C9 v( X/ W( q" [毕竟平胸萝拉和巨乳御姐没法相比,所以把两个娃放在一起做一个比较。4 w6 F1 H; F& w& n$ g- ?7 ~
    阴道测试,洞口很小,深度够用,包裹感十足。+ B) S$ j2 G* [* ]  Q  Y3 [

    . Y9 i8 S. h+ @* P- L- C
    ; c, y, L- ]: c7 i$ y& z2 g
    ) p  z! ?* W7 p0 K% O9 X
    3 e0 s! E* W5 c, N& g0 }+ K6 x4 c* u
    ' [- u6 g( V, e0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PP36555 于 2017-9-24 14:49 编辑 ; ~5 D1 f2 Y* j, L; _2 F& M
    8 g$ l6 _  w. P0 r9 Z
    实用篇4
    # \3 H& n2 u% u. D实战测试,啪啪啪爽上天。哈哈,最后一张没内射,喷在了外面。诱惑不?!' J& z8 B8 x: I1 A7 A- i( }" e' q
    3 t  f5 P, i  L- o1 V
    8 ]' [, u5 n9 `# f

    ' o: U2 O) Z( f+ D+ N: `& s$ j
    4 [& D3 T5 G$ j+ ?2 _$ q8 v) N4 g7 `9 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篇5% Y) \1 b2 \5 v$ n
    . M) a, t% z) q& |$ m( x2 r
    - y6 J% K. o$ N, X
    * K3 B% B* P4 u1 F8 K
    7 Q; ^8 t2 A) q/ x1 P8 @4 G* ~0 K
    3 D. }0 D% x; N' f+ 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篇7$ E" r0 Z; H6 }/ i

    2 y* Q4 Z" }* A; _' w( b
    ( r$ H! U. l4 `: Y
    : g7 h! p: E, l+ h- B+ s. z8 l7 A# Z  [- x0 p& M

    3 T% x7 ^/ S; 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9-24 02:37:05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9-24 14:51 编辑
    6 s& h2 `4 x  n7 g. }* X6 b) Q! f+ O
    实用篇8无码测评
    - B- j3 _9 D. b- J( O夹杂无码图,请欣赏。# _/ Y1 x8 |; F- _
    - M0 x# j  v, R. j$ @
    ; d2 }, M0 z$ t7 F/ w

    5 x1 {2 m* [: l( H/ }# c' V2 b1 A& l( G6 ?7 l/ p/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4
    发表于 2017-9-24 0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12

    帖子

    1331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331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4 0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娃偏写实,很逼真,楼主慎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7-28 10: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9

    主题

    608

    帖子

    5017

    积分

    五星会员

    积分
    50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9-24 09: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眉毛画的不是太好看
    / h, _( d1 E  v4 E- x下体YD洞口有点靠前了
    8 |+ E$ B  [& C' j& u  P
    - g; ?' V4 f& [+ {- ?% \/ n- [" X7 g无码图打包发个百度云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8-18 10:5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169

    帖子

    1465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46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4 10:4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详细,比我当时写的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4 12:49:17
    支持,希望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82

    积分

    一星会员

    积分
    8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4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82

    积分

    一星会员

    积分
    8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4 16: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什么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98

    帖子

    1607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607

    新人进步奖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5 1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
    ( w' i" x! V9 _! `% s) k9 U,老铁我一直走在实验的前端啊~. m, ?& I, J  i; L7 Y% |(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8 09:42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176

    帖子

    1923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923
    发表于 2017-9-27 0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用心,好娃娃。
    # C4 x4 |1 P. l) J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

    帖子

    168

    积分

    二星会员

    积分
    16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28 0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码图发个百度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2-22 02:1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0

    帖子

    237

    积分

    二星会员

    积分
    23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30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B口为啥靠这么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忘星兴叹

    积分
    14
    发表于 2017-10-1 0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0-14 15: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3

    主题

    551

    帖子

    1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1335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新人进步奖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7-10-3 18: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
    " U& L; e+ e5 u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0-19 14:29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58

    帖子

    280

    积分

    二星会员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7-10-3 1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真麻烦* o% F2 ~1 Q, U/ q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4

    帖子

    275

    积分

    二星会员

    积分
    275
    发表于 2017-10-4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2

    帖子

    1992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992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7-10-4 1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部分娃娃的下体位置都不对呢? 太靠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2

    主题

    2760

    帖子

    3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3500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7-10-6 0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发现楼主你好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3 12:5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191

    帖子

    2212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22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0-6 0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为娃娃厂家及楼主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28
  • 签到天数: 8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

    主题

    7129

    帖子

    6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6577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新人进步奖社区明星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7-10-6 08: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74

    积分

    一星会员

    积分
    74
    发表于 2017-10-6 1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百度云无码的图片打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4

    帖子

    412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0-7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娃穿几码的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32-33
    & Y+ p# _: q: O( h+ x( p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1766

    帖子

    1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1929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0-21 15: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馒头B很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2 08: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wk0040234 发表于 2017-10-21 15:44
    5 _, {& h8 y% [/ Z0 o小馒头B很爽吧

    4 Y4 L, m" `" J2 e  Q$ C必须爽! V, g9 p! O, o0 t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9 08:29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28

    帖子

    374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374
    发表于 2017-10-24 14: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精华帖子,撸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4 18:4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196

    帖子

    519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17-11-9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逻辑配白丝袜,,5 E) G0 Q) Y  A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79

    帖子

    436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36
    发表于 2017-11-11 0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7 ]) o/ e3 N% ?6 ~7 C- c& I& k3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2-22 22:25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48

    帖子

    648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648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

    QQ
    发表于 2017-11-11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恋童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7-26 11:0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53

    帖子

    456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5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1-22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一体清洗很麻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0 23: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7

    帖子

    775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77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2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geass0426 发表于 2017-11-22 18:22
    0 F7 ]" c. g9 k  L8 [& D+ _这么大一体清洗很麻烦吧?

    3 L1 v0 b3 x0 W1 r1 D* L: D还可以,娃娃本身也不重。% g% _- p1 Z% w+ u+ m/ b0 a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2 00: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27

    帖子

    248

    积分

    二星会员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7-12-5 1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多少钱买的   给个链接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24 19:3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37

    帖子

    430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43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21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wl 发表于 2017-10-4 12:15) e$ F8 x3 `$ o# q
    怎么大部分娃娃的下体位置都不对呢? 太靠上了
    ) p" ]4 k( f" w2 a. A
    如果下体处于真实位置,做的时候就得把腿往上抬到极限再下压,材料容易撕裂,做的靠上一点只要把腿往两边分开,然后趴上去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18 13:4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16

    主题

    1168

    帖子

    1万

    积分

    六星会员

    积分
    1206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24 1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逼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7 10:2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380

    帖子

    3760

    积分

    五星会员

    积分
    3760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7-12-27 0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 15:0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1

    帖子

    68

    积分

    一星会员

    积分
    68
    发表于 2018-1-2 14: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女身材简直完美,感觉某个部位都起了变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99

    帖子

    584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58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1-14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 g& @  V/ y5 U8 m  u. q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9-18 17:2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105

    帖子

    530

    积分

    三星会员

    积分
    53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1-20 23: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clxw 发表于 2017-12-21 11:07' e  ?6 _' ]1 U1 V7 C0 G
    如果下体处于真实位置,做的时候就得把腿往上抬到极限再下压,材料容易撕裂,做的靠上一点只要把腿往两边 ...

    / e2 @8 k1 J# w+ m/ Z* C- [4 D- Z才不是,因為下体位置太上了,無論兩腿怎麼擺,都是把你頂著,不能盡入,
    , s: S7 M, {6 x: |/ z4 O这是所有實体娃娃的敗筆;也好像沒有那一家娃娃的位置是開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31 19:44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241

    帖子

    1869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186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1-25 0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3 12:5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191

    帖子

    2212

    积分

    四星会员

    积分
    22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25 09: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出上半身,轻便又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体娃娃|幸福娃娃|叁卉娃娃|怡人娃娃|金三娃娃|hitdoll娃娃|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娃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8-7-17 12:19 , Processed in 0.23343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中娃网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